安利.

宠爱

这不小可吗:

 


伪现实  别上升 


 


嘘,想······嗯!


 


王俊凯其实是一个挺没原则的人,他喜欢靠在别人身上,别管是胖虎还是马骏,王俊凯自动自觉把他们当成人肉靠垫,随时随地,想靠就靠。


 


这份没原则到了千玺那里就成了——特别没原则。


 


王俊凯在千玺身上靠了一次就认准了千玺的身体,看电视要靠,坐车要靠,后来发展成吃饭也要靠,千玺就像那水,王俊凯就像那海绵,一贴上千玺就吸住了。


 


和王俊凯相反,千玺其实是一个挺有原则的人,他不太喜欢和别人有肢体接触,别管是合作的艺人哥哥,还是伴舞姐姐,千玺一律不碰,仿佛他们身上长了刺,扎坏了可就不好了,千玺想。


 


千玺的原则到了王俊凯这里好像有点失效,王俊凯软乎乎地贴着千玺的时候,千玺的内心是拒绝的,他嘴上不说,身子却不着痕迹地朝旁边挪了挪。


 


王俊凯总能在这个时候跟着千玺一块挪动,没骨头似的靠在千玺身上,就差把人搂在怀里。


 


王俊凯当然也是想搂千玺的,千玺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小熊,后来喜欢抱着鼻孔鸡,再后来喜欢抱小狮子,当然还有王俊凯送的那只丑不拉几的兔子。


 


千玺可真花心啊,王俊凯想,不像他,从始至终只想搂着千玺睡。


 


这个念想越来越强烈了,尤其是在千玺长大的时候。


 


00后虚岁已经18了,王俊凯觉得自己可以肆无忌惮了,王俊凯习惯性地靠在千玺身上时,手不自觉伸进了千玺衣服下摆,摸上了千玺腰侧的肉。


 


千玺触电般弹开,扯着自己的衣服一脸疑惑地看着王俊凯:“你在干嘛?”


 


“啊,我不小心伸进去了,没别的意思。”才怪。


 


王俊凯挠挠头,千玺的皮肤真好,紧致细滑,比很多女孩的还好,王俊凯没摸过别人,但他觉得千玺的皮肤就是比别人好。


 


千玺警惕地看着王俊凯朝沙发边挪了挪,王俊凯顺势躺下去,脑袋枕着千玺的大腿,这傻小子,你能躲哪去啊。


 


千玺的注意力又被电视吸引了,王俊凯可以明目张胆地盯着人看。


 


千玺的五官其实很硬朗的,组合在一起特别正气凛然,尤其是在不笑的时候,分分钟报效祖国。


 


王俊凯看着这张脸十分中肯地给了两个字评价:想······嗯。


 


王俊凯觉得这是至高无上的评价了,这份蠢蠢欲动早就在王俊凯心里生根发芽了。


 


千玺就像山间的泉水,清冷的,纯洁的,又是甘甜的,至少王俊凯觉得是甘甜的,他挺想尝尝的,可是又不敢。


 


王俊凯有些烦躁地看着千玺,面前这个人太单纯了,太清冷了,太禁欲了,有个词叫什么来着,物极必反。


 


王俊凯觉得自己有点受不了了,躺在千玺腿上也不安生。


 


“你怎么了?”傻小子还傻乎乎地问自己怎么了,王俊凯戏精上身,皱着眉头捂住胸口:“千玺,我有点胸闷,你给我揉揉。”


 


千玺看不出来王俊凯在演戏,一边揉着王俊凯的胸口一边问:“怎么办,要不要去医院啊。”


 


“不,不用去医院,我缓一会儿就好了。”王俊凯哼哼唧唧的,看起来难受极了。


 


千玺揽过王俊凯的肩膀,让人靠在自己身上,根本没发现他放在王俊凯胸口的手一直被攥着呢。


 


“舒服点了吗?”千玺很小声地问,热气打在王俊凯的耳廓上,让王俊凯浑身都酥了。


 


“好像并没有。”王俊凯说着又朝千玺身上靠了靠,“千玺,要不今晚你跟我一起睡,我怕晚上又疼了。”


 


“行啊。”千玺怎么能不答应呢,王俊凯闻着千玺身上的沐浴香偷偷弯起了嘴角,傻小子,你不怕被我吃了?


 


躺在床上的时候千玺还带着他的小狮子,王俊凯看着小狮子有点不开心:“都多大了还抱着玩偶睡觉?”


 


“我答应过跟他一起睡啊,我不能放他一个人不管。”千玺把小狮子当成有感情的人,坚守着他们之间的承诺。


 


我的千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王俊凯咬了咬后槽牙把脸埋在了千玺的颈窝闷声道:“你说的他,是男他,还是女她?”


 


“宝盖它。”千玺被王俊凯弄得有点痒缩着脖子躲开,却被王俊凯伸出手臂扣住了肩膀:“千玺,别动,我又疼了。”


 


“你真的不用去医院吗?”千玺有点害怕了,王俊凯以前没有这个毛病啊。


 


“抱着你就会舒服点。”王俊凯继续扯谎,“你让我抱抱行吗?”


 


你都抱我多少回了,千玺暗自腹诽。


 


可千玺还是把小狮子放在一旁,转而抱住了王俊凯:“睡吧,小队长。”


 


小队长微扬起嘴角,贴着千玺的锁骨睡去。


 


也许过了五分钟,也许过了十分钟,千玺的呼吸渐渐均匀,王俊凯偷偷睁开眼睛脑袋向后和千玺拉开了一段距离。


 


千玺眼皮翕动了一下却没有醒,王俊凯看着千玺微张的嘴唇慢慢凑了过去。


 


一秒,两秒,三秒,千玺果然睁眼了,王俊凯还在凑近,千玺忙不迭地闭上眼,紧接着就被王俊凯吻住了。


 


你以为装睡我就会放过你了吗?


 


王俊凯咬着千玺的唇珠,手也伸进了千玺的睡衣。


 


这个时候反抗是不是连队友都做不成了,千玺双唇紧闭,身子绷得直直的。王俊凯吻够了才放开人,趴在千玺耳边粗喘:“我知道你醒了。”


 


没有,才没有醒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 


“我还知道你也喜欢我。”王俊凯摸了摸千玺的嘴唇,“不说话我还亲你啊。”


 


千玺的脸涨红了,心脏扑通扑通直跳,眼睛睁开一条缝,猝不及防对上了王俊凯似笑非笑的眼睛。


 


“呵,不说话是吧。”王俊凯轻笑一声捏着千玺的下巴再次吻上去。


 


“唔,别,小凯——”千玺推着王俊凯却根本推不动,他什么时候这么有劲了。


 


“接吻能专心点吗?”王俊凯贴着千玺的嘴唇说话,千玺果然不反抗了,眨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王俊凯,神情有点委屈。


 


王俊凯慌了,他是不是有点心急了,王俊凯赶忙放开人,嘴皮子也不利索了:“对对对,对不起,我我我我——”


 


“你是不是想和我谈恋爱?”千玺冷不防问一句,这回换王俊凯傻了:“啊?”


 


“不谈恋爱你干嘛亲我?”


 


王俊凯唯一坚持的原则就是25岁谈恋爱,现在因为千玺这条原则也要背弃了,王俊凯横下心点了点头:“我是想啊,很早以前就想。”


 


千玺捞过小狮子抱在胸前,整个人软趴趴地缩在被子里,模样看起来有点可怜:“你怎么都不问问我愿不愿意啊?”我要是不愿意你可就亲错人了!


 


“那,你愿意吗?”王俊凯傻呵呵地问。


 


“还用问吗?”不愿意能让你抱着亲?


 


千玺把小狮子砸在王俊凯身上起身要走,被王俊凯拦腰抱住:“我错了,千玺。”


 


千玺白了一眼王俊凯,还是乖乖躺回了床上,王俊凯老老实实地躺在他身边,心里却已经到楼下跑圈了,他就这样脱单了,好像还挺顺利。


 


千玺看着安分守己的王俊凯咳了一声:“小狮子没了,我要抱什么睡觉?”


 


王俊凯屁颠屁颠地想去捡狮子,一只脚踏到地上了才收回来,卷起被子把千玺搂在了怀里:“没有狮子那就抱我吧。”


 


千玺被王俊凯逗乐了,张开胳膊和王俊凯搂在一起。


 


傻子,你知不知道,让你粘着靠着就是最大的宠爱了。






---完啦----


祝南方的小朋友小年快乐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13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